Lacys

如果每一声再见会开启一个新的空间。
每做一个梦是时空偶尔的重叠。

剧版长苏和梁帝谈话那段,真的是看一次感慨一次,胡歌和丁勇岱老师演得真的太好了......

皇上下跪后给长苏的那个特写,我的天哪那个眼神......

林殊人生的前十七年毕竟是把皇上当成亲人对待的,认为他是个很和蔼的舅舅......十七年的亲情啊,破灭的时候该有多么令他难以置信,他该多么绝望,本来十三年间他压制着林殊的灵魂,尽量不去想那些曾经的美好,尽量使自己绝情......但在皇帝亲口说出那些时,他会是什么样的心情呢

可能是感觉很讽刺,可能是在感慨谁老了都会心软,可能是把他当成了鳄鱼的眼泪,可能是想起了绝望地说出父不知子子不知父的祁王......也可能都有......

但梁帝这个人是没办法洗白的,夏江揭发梅长苏就是林殊和寿宴一共隔了几天,那时候他还想杀了梅长苏以绝后患呢?谈话的时候不也是先谈条件,说林殊不能再出现在朝堂。

这些东西长苏自己也明白,所以他不会回头,很决绝地离开了。

但那不代表他心里没有触动。

毕竟那人确实带他骑过马放过风筝,曾经也那么宠爱他......

所有这些融合在一个眼神里,胡歌真的,,绝了

皇上演得也是真牛逼,那个表情就夸张一点地说,真的是哪怕多了一分悲伤/一分惋惜/一分痛楚/一分悔意都感觉在洗白皇上,少一分又体现不出皇帝这个人内心深处的一点点柔软。

感觉剧版梁帝相比于原著,更立体更真实了,这绝对有演员的功劳。

啊 看老戏骨对手戏 真特么的爽啊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